首页 - 学员风采 - 腾龙一期
涂欣 (律师/专利代理人)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7289

涂欣,律师/专利代理人    理学学士 ,法律硕士,毕业于山东大学,历任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专利代办处职员,TCL集团法律顾问。

现任酷派集团许可诉讼经理,负责酷派集团知识产权诉讼与知识产权许可业务,协助建立并完善适合酷派集团自身发展的知识产权诉讼与运营的知识产权战略体系。

任职TCL集团期间,全面参与TCL集团与电视业务相关的知识产权许可、知识产权诉讼以及合同审查业务,协助或独立负责TCL集团的重大诉讼项目,屡次负责重大诉讼项目的总体策略制定和案件推进工作。

任职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专利代办处职员期间,协助进行专利、版权执法,全面塑造了知识产权思维,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知识产权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为今后从事知识产权诉讼顾问与许可诉讼经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